spotlight_title

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有賴床病,明明就七點多醒來...
可是就一直賴床賴床賴到最後竟然讓自己以一分之差遲到~
眼淚都要噴了!! 囧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人要下決心之前,首先必須誠實面對自己和檢討自己...
然後,才會為了不管大或小的事情決定!!
我今天,想了很多,在腦海裡...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很不習慣公司風氣,也不習慣很多好像沒什麼可是卻會繞成一個鍊子的規定...
不習慣 CS2 (個人問題),不習慣那種沒有人情味的感覺...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自以為變瘦就不穿褲襪或綁腿褲修飾腿型~
然後今天早上騎車去公司的時候,我的裙子就"咻"地一聲飛起來了~
飛超高的喔!! 而且也不是在騎的過程,是在紅綠燈正要出發的時候~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哼,今天是第一天到新公司,感覺好陌生喔...
我最害怕新環境了,我怕我嚇到人 XD
大家都還不熟,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其實因為我時差亂糟糟,所以我最近幾天在調整中...
以免我星期一整個累翻~
可是我還是到早上六點左右才入眠...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個兒和親愛的前同事們去吃晚餐~
大概是我這幾個月最飽的一次晚餐了吧!!
超撐的~ 我現在超想吐!!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明天就是我目前這份工作的 last day 了
接著會怎麼樣我還真的不知道,就等候結果了吧?
有人問我會不會後悔去年底下決定離開?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今天走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我國中的時候竟然是使用 BB.CALL
這個產品在現在小孩子的腦海是完全不存在的物品...
他們只知道手機而已吧我想~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今天面試的兩家公司都要等複試~
你知道的我個人是有點在緊張,所以有點不知所措~
哈哈~ 就只能慢慢等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明天很緊湊,看看時間已經算是今天了...
我要先去來個快速拍證件照,找口秋拿東西~
然後有兩間公司要面試,我緊湊到我沒時間緊張 (屁)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Apr 07 Tue 2009 00:52
  • 好累

週末回家兩天,都早上五六點就起來,東奔西跑的~
星期六回去掃墓兼保母,帶我的姪女...
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他不用問我可愛嗎我就會說他好可愛~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發生了讓我錯愕的事情就算了...
拎老目回家的時候看到我衣架倒了,鞋架也倒了~
我房間幾乎沒有地方可以踩,我整個已經崩潰~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每次要下標題都很煩,其實只是日記卻要下標題...
但是我以前已經試過用編號來下標題,結果就是我整理文章的時候...
還要自己一個個點開來看,然後我就放棄這個用法了 XD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