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目前分類:Null (6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家好,雖然已經搬家很久囉!雖然也沒什麼更新寫文章了!
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發現... 我離開了!
http://leahyeh.weebly.com/ (點開繼續閱讀將會被傳送,哈哈哈)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mybody.cc/

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 ENFJ ”( 教育家)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來參加2010年的樣式比賽:超簡單!!3步驟你也可以成為樣式達人
就有機會獲得李亞香吻一個~ 嗯麻嗯麻~ 啾~ 快參加喔~ (我要吐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已經死亡發臭的狗屍體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部落格拜訪紀錄有如下結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我在PIXNET使用blog服務的第1000個日子~
法兒快點給我獎金!!! 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由於這星期六我們幾人要去夜店~
有人就說他不會訂位,於是問了我~
我就說我又不是夜店咖怎麼會問我~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前上專欄都是一些愚蠢北爛的內容~
我怎麼說也是過氣部落客阿!! 怎麼可以這樣呢!?
結果,我終於!! 上了一個正經的專欄文章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被宛如台灣首富與舞蹈女老師「麻雀變鳳凰」般世紀戀情的翻版的《游龍戲鳳》點點名點到了~~
一起來參加吧!!說不定~~我們就在澳門相會了!!(點我參加點點名)
電影預告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博美公狗 巧克力(小顆粒) 徵婚徵友配種
原文: princesswow
由於巧兒太想要年邁 (?) 的小顆粒老來得子,所以拜託我轉 po 宣傳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8月9日出生的人對於依賴他們的人來說,是個充滿力量的偶像;他們不僅是傑出的團隊隊員,而且會以身作則,帶領團體努力地朝目標前進。雖然他們可能屬於領導者的有利位置,但不會為了滿足自我而犧牲大家的福利。此外,他們也是驍勇的鬥士,始終站在大眾這一邊,最清楚群眾的心聲。

這一天出生的人十分瞭解人性,身為人性的研究者,他們不僅能一眼看出每個人的特質,還知道該怎麼接近他們,在必要時還能說服這些,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做出最符合個人利益的考量。因此,他們對於如何使人們擁有最好的生活、得到最需要的東西,以及個人如何在政治與社會的大環境下尋求發展,都有一套相當獨特的見解。然而,正因如此,他們在慷慨給予他人建議的同時,往往顯得太過霸道與獨裁。他們有必要讓別人來決定,什麼才是最符合其利益的做法。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正叫做李亞的是作者小野的女兒~
我今天搜到他自己的部落格~
他才是正港的李亞!! 哇哈哈哈哈!!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http://www.im.tv/blog/466894/94145
我大笑了我在電腦前大笑了我覺得太好笑了!!
請各路親朋好友一定要看這篇啦!! 笑死我了!!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我只能說誰連結我好殘酷,我懷疑有人故意讓我出現這個關鍵字!!
是不是你們!! 你們!! 都是你們!!!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讓我有些想要數來寶...

聽說有個女孩兒她是不露臉,日記聽說很洩慾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雖然說我知道可能是搜尋那位名模變胖的消息~
可是在誰連結我看到的時候還是很悲傷...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發現你blog的一些小驚喜啦!
我也不知道要貼在哪裡給你看只好這樣子啦~ =_=b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任何 PIXNET 站內已經釋出的功能或頁面問題請到服務專區~
尚未釋出的功能 (比如我頁面上的聊天室),由於我只是幫忙測試~
有任何問題也請到我的留言板跟我說 (最上面五塊色塊的第三塊連結)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我有多麼想要看這部電影你說說~
哈哈哈哈!!
--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