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 11 月了,令人感到悲傷的 11 月
天氣也冷了,好像也特別覺得寂寞~

最近常常在想自己當初在大學或高中,如果選擇的路不同...
對自己未來到底有沒有影響,我的人生是不是就轉向另一個地方了~

其實自己在大學的時候在上一段感情開始之前我可以選擇的~
如果我選擇的是另外一個人,也許我並沒有這麼多時間學 css
我就不會進公司上班,也不會懂到底 css 跟 html 是什麼鬼吧?

人生的際遇真的是選擇題嗎?
只要選錯了,人生的方向也會不同嗎?
常常思考這一點~

我也曾經可以選擇我要去念台北商專還是中壢高中~
選擇了中壢高中之後才會認識我那些社團的朋友們?
如果我沒有進中壢高中我可能也不會唸設計相關的科系?

更不會認識那些大學陪我度過痛苦與快樂的朋友~

選擇也許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
但我們選擇之後就不要後悔,因為那都是自己當初選 1 或 2 的結果~

雖然有時候不免庸俗的後悔了自己選擇了上一段感情~
也想過我當初怎麼不選我該選的男孩...
但也許選擇了另一邊,我也不會到現在還跟他有聯繫而且會談心吧?
也許感情會更快結束也不一定...

什麼事情都說不準~ 最準的就是把握現在的生活、一切...
人生是選擇題,決定權在自己手上,我一直這樣想的...

--

因為一直有人跟我說我的日記都用編號根本很難找~
所以我真的決定要改掉這個奇怪的習慣了~ 哈哈哈!!

(雖然說不發文但是我忍不住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