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我親愛的小天使,謝謝你給我的早餐...
只是很不巧的我今天早上買了麥當當早餐,但是還是充滿感謝~
我還是有人愛的 (淚)

即使我不是很愛吃飯糰但我真的充滿感激~
我也很擅自的叫你 9527
因為我內心的戲劇細胞就是提醒我要這麼接的...

下次可以不一定要早餐啦~
比如說: 樂事原味 (波浪或是薄片都可以)、咖啡、飲料
都好~ 最近很想吃吊鐘燒... 或是甜甜圈先生 :p

哈哈哈~ 我真的很難養耶~ 我覺得我的小天使在偷偷罵我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好像越來越接近結束了~
希望我的小天使再對我好多次一點 XD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快來吧!! 耶!!


話說這個遊戲其實有點花錢...
就要把自己的零食費用省起來買給小主人~ 好辛苦~
每次想買樂事的時候也不禁希望我的小天使可以送我...
而且我現在有了妄想症~
遇到每個人都說: 你其實是我的小天使對不對? 快點買東西給我~
就連今天收到也到處說: 是你送的吧!? 我就知道是你~

完蛋了~ 妄想症很嚴重~

--

今天巧巧載我的時候說到港邊真的好好笑噢~
而且用台語就是這麼的對味~ 不過我們真的找很久耶~ 不斷騎過頭~

最近案子開始增加我好像有一點無法適應,但是還是一一的完成了喔耶!!
尤其是那個很鄉土的,我整個都把那張圖片便成仙境了!! 哼哼!!
都是那個該死的電線杆!! 討厭!!

晚安各位我明天要搭早一點的車~
希望我的聽覺早上有效,不要變成巧巧的耳朵...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valerie
  • 我的耳朵...好可憐喔...
    船哪入港~台語YA!
  • 咩入港勒~
    到底是什麼船呢什麼呢!!

    Leah 於 2007/12/08 01: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