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次當我不爽的時候,心裡都會發麻...
好像起雞皮疙瘩的感覺一樣...

那種打從內心發自的不舒服感,很不舒服...
尤其當我必須忍住那個不高興的情緒的時候,發麻的程度會加倍...

是我自己才有的現象嗎? 還是其實人都會這樣?
遇到某些情緒強烈的時候非得忍住,就會從內心開始發麻...


--

最近的週末都會看韓國的綜藝節目 "情書"
是會有固定幾個男藝人出席~
第一季的時候是男生大約有 8 個吧?
然後每集的女生都是特別來賓,比如當時正在宣傳期的連續劇女主角~

現在已經到第二季了,第二季是男生女生各 7 個還是 6 個吧?
然後會玩遊戲,中間會配對~ 最後會選出當集的完美先生和完美小姐 (完美情侶)

我發現這個節目超好笑的~ 非常~
現在可以讓我對著電視大笑的綜藝節目真的不多了~

不過這些都是韓國的重播節目,已經過去好久了~
第一季的時候大約是韓星 Eric 拍火鳥之後的時期吧?
2003 還是 2004 的樣子

而且 Eric 第一季後期就沒再參與錄影了 (Eric帥哥來的)
不過其他神話團員都還是有參加到第二季都還有...

整體很好笑,超有趣的~
獨島舞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 申正煥有你的
總覺得同樣是配對類的節目,韓國的做得就很有趣也很讓人想看耶~
台灣的配對節目我實在不太想看的說~ 有點無聊~

主持人姜東虎在韓國是很有名的搞笑藝人/主持人


還滿喜歡這個節目的說...


--
我現在有點需要減肥,好像要從晚餐的量減少開始...
結果昨天又被小朋友和阿巧找去買滷味... 破戒了
誰叫那是麻辣滷味我好愛喔~ 鴨血和豆腐~ 我的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