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我收到我小天使給我最大的愛心~ 我整個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沒想到我窮嚷嚷的任性都被我的天使聽進去了 XD



而且我的小天使未免也太好了吧!! 送了我八個!!
好懂我喔~ 最近一直在用 "1.2.3.4.5.6.7.8!! 八億!!" 的梗
結果竟然還送我八個耶~ 讓我又可以再演一下~
而且我有嚷嚷說我喜歡吃波提~ 八個都是我愛的波堤~
老天爺怎麼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天使~
我如願以償吃到了小天使送我的 mister donut 了

不過小天使藏在月曆裡面的紙條...

我的小主人:

 你的慾望太多了~
 我負擔不起~
 決定這是最後一個禮物~
 請好好與大家分享~

       李亞的小天使


我後悔我一直對我小天使說要吃什麼想要什麼了~
我再也不會逼你買東西給我了~
求求你不要留這麼令我心碎的紙條麻~ 嗚嗚~

結果隔天香香收到另外一種 donut~ 我就想說: 現在比闊氣就對了
小天使們也太大方了吧? 我自己也是對我的小天使很好低~
其實當初我鬼叫想吃 donut,只買一個我也會很開心的~
沒想到一整個大方買了八個,都滿 250 可以送年曆了天吶!!

小天使,我封你為甜死人不償命的 9527
人太好了你!! (沒有要發卡的意思)

--


星期四,也就是昨天晚上,去看了我是傳奇的特映會~
好好看也好驚嚇,我整個人超緊張的,畢竟我是個入戲的人咩~
不過我旁邊的女孩更驚嚇,顯得我一點都不會驚嚇了耶!!
哈哈哈!!

這種驚嚇的片如果有人都沒反應還在聊天~
我只能說未免也太不入戲了吧!! (克漏字和小雪! 就是你們!!)

我爆米花的盒子都被我捏爛了我~
因為太緊張了想找東西抓,手上剛好是爆米花~ 所以就用力地捏緊~
我好怕母親的孩子突然出世了~ 這麼驚嚇的片孕婦還是不要隨便亂看的好~
不過母親也太可愛了吧? 出現驚嚇的畫面後問我: 這是恐怖片喔?

隔壁的香香在緊張的片段都用外套遮住整個臉了~
一直問龍哥: 死了嗎? 結束了嗎?

遮住就不好看了麻~ 阿香~ 再怎麼可怕他也不會從螢幕爬出來的啦!!
害我每次驚嚇完看到香香都大笑~

有空再來寫我是傳奇的電影心得好了~
我覺得滿好看的,也很悲傷,我都流淚了我~

買了爆米花沒有可以吃的心情,因為太緊張了~
哈哈!! 都被我捏爆和灑在地上了說...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