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有一點滿,而且好像大家都是這樣子的...
大概是聖誕節和年底的關係,所以有特別多工作...

我好不喜歡有東西還積欠著沒做的感覺~
但是時間好有限,該做的事情好多~ 大家每天都要交 2~3 個東西~
這種疲倦感不是身體的,是心裡的疲倦耶~

越來越接近要揭曉天使主人的身分時刻了~
我充滿著無限的緊張感耶 XD

我的天使是誰阿? 對我好好喔~
馬的我都要哭了說~ 雖然他上次落狠話說最後的禮物了~
但還是又收到了一條巧克力... (灑淚)

小天使怎麼知道我喜歡吃巧克力阿!? 怎麼會!!
你太懂我了!! 嗚嗚~


--


胖好多~ 我該減肥了...
一直這樣想,我同學、朋友卻都愛找我吃東西~ 我好傷感~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要怎麼面對鄉親父老阿!?


反正等等來個仰臥起坐和抬腿抬臀好了~ :(
死胖子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