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冷清~ 好熱鬧來的~
不過小朋友不要再自己嚇自己了~ 講完自己害怕得半死~

今天頭很痛,到下午痛到決定吃上次的 "拿走痛"
但是好像無效了耶? 難道我是痛到一個不行的程度了嗎?
超害怕自己身體掛掉的說~

百吉兒沒有來上班,因為生病了,害我今天有點無聊~
因為身為我鄰居的他~ 我們每次都會講一些沒營養可是卻很好笑的話~
有點想念他~ 嗚嗚~

這個星期六要去小巨蛋看阿妹的演唱會~
我超級期待的~ 但是還是比不上我同學公民老師來得期待~
因為他一直在偷練阿妹的歌曲~ 到當天可能想要大展歌喉吧?
不過他也是傳說中的走音天王 XD

下星期二中午大家要一起吃披薩揭曉天使主人的結果~
好期待喔!! 我好想要吃披薩喔!!
因為我現在正在執行不吃晚餐的計畫~
所以中午可以吃披薩感覺好幸福喔!! 我一定要吃飽飽的~ :p

草定了下星期五要唱歌的事情,大家要去嗎各位?
"好想唱歌喔~ 好久沒有唱歌了~" 這句話從好多人的嘴巴裏面冒出來喔!!
所以大家一起去吧!! 耶!!

我趁還在公司的時候發文,因為公司網路好速喔!! 速死我了!! 哈哈
現在美術部只剩下我跟小朋友,但是他整個昏迷中~
剛剛傍晚還很得意的跟我說他今天早上六點半才睡,十一點就到公司都不會想睡~
現在完全昏迷了~ 希望他快點醒來~

我要離開了~ 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