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都不怎麼去看演唱會的,因為我對明星的熱衷程度不高~
但是當我朋友找我去看阿妹的演唱會時,我馬上就答應了~
也許阿妹真的算是眾多藝人中我喜歡的一位,而且從一出道就喜歡了~



也不是第一次看演唱會,但開始之前卻讓我有一點緊張~
天后張惠妹的演唱會耶~ 天吶天吶!!

我們很早就在外面等朋友了,在等的過程中就不斷嘻嘻哈哈~
不過人越來越多,而且傳說中喜歡阿妹的朋友們有很多同志朋友~
也如傳說中的看到了成群結黨的同志朋友們 XD

因為我本人身邊也很多同志朋友們,格外也覺得很親切~ 哈哈!!
(我最喜歡跟同志友人出遊了!! 他們個性都很真!! 很不矯情做作!!)

入場之後我們還是嘻嘻哈哈嘻嘻哈哈~


當演唱會快要開始的時候,突然到處都尖叫了起來~
這時候我才感受到什麼叫做天后的魅力耶!! 都還沒開始大家都超 HIGH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讓我越來越緊張了~ :p

一出場的時候舞台前用鋼架排程的 A 升起來~ 露出了整個舞台~
在一堆的燈光效果後~ 舞台中央的白色倒錐狀物就打開了~
裡面是獅子和阿妹帶著很大的頭飾現身~ 尖叫聲好大~ 我耳朵要聾了~

然後第一首歌是"永遠的快樂",接著第一段都是快歌~
整個場面都沸騰了!! 每個人都超開心超興奮!! 而且阿妹果然不同凡響~
歌聲非常的好也非常嘹亮,快歌依然氣不喘的唱完~

然後就是一段慢歌~
整場演唱會就是一段快一段慢的銜接得很好~

我是去看 12 月 22 日的那場,特別來賓是曹格,覺得超開心的!!
曹格的歌聲也不是蓋的,超好聽的呀!!

整場演唱會就只有一個特別來賓,其餘都是阿妹自己把場面撐下來的~
所以我看完只能說更喜歡阿妹了!! 因為真的太棒了~
每一首歌都是經典~ 每一首歌都很完美~

阿妹一樣是從頭就開始哭了,到最後也哭~ 總之只要唱慢歌就會開始流淚~
大家一直喊著阿妹加油~ 讓阿妹更忍不住眼淚了吧~
睽違五年沒有在自己的家鄉辦演唱會,應該感受很深刻吧?
距離上次的卡門已經是五年前左右的時間了~

當阿妹開始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的時候,不只阿妹哭了,我都感動了~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心疼那位才華洋溢的藝人 - 張雨生
更是阿妹最無法忘懷的人~
後來阿妹接著也獻唱了 "天天想你" 給張雨生

中間那段老歌我都快哭了~ 唱的都是我國中時候聽的歌~

所有裝扮我最喜歡長靴配婚紗那件了~ 好美喔!!
阿妹雖然剪短了頭髮,但是好適合她也好美喔!! 完全不失女人味喔!!
好漂亮~

我朋友說: 你結婚我要穿那套當伴娘 (但他是個男孩兒 :p)


最後在安可曲之前的落幕,是金色亮面的布幕從上面落下,中間有印一個獅子圖案~
超漂亮的,同樣身為獅子座的我~ 實在太喜歡了~ 好喜歡!!


聽說全部總共唱了 44 首歌~ 太可怕了天吶~
而且每首都超好聽超好聽的!!
不愧是我從姐妹專輯就很喜歡的天后張惠妹~
我只能說這場演唱會值回票價~

而且我們好像在夜店一樣,快歌都在後面扭得勒!!
哈哈哈!! 超 high

下次還是要看阿妹演唱會!! 好喜歡!!
雖然我們竟然沒有買螢光棒,但我們用嘹喨的尖叫聲和跳舞代替了~
累死了,全身都痠痛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看完演唱會的隔天還要去公司佈置我們的辦公室~
我都快要累爆炸了~ 還沒回家直接住在台北的朋友家~
好死不死那個也剛好在當天結束演唱會的時候來了~
結果睡不好~ 很怕弄到朋友家的床上~ 翻來翻去~ 還夢到血~
你說說看我多擔心阿我~

姊姊還說沒關係,弄到就洗就好了,但我還是很害羞~
所以整個都沒睡好~ 現在要快點去補眠了~ 不然累死我了~

下次阿妹演唱會~ 我還是要去!!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