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消失好幾天了? 就感覺好幾天沒有上網...
我出現了我出現了!!
這幾天都沒什麼時間上網,其實也不會忙到那樣~
只是都上晚班比較多,回到家就晚了~
也不能一直晚睡,所以回家後弄一弄就睡了...

今天休假,有空的話會把承諾要做的樣式做好~
我自己這邊也有點想改版,可是又很懶... 噗
而且今天一登入發現 blog 後台變寬了~ 哈哈!
可見我真的好幾天沒有上網了吧?

等等要快點把資料弄一弄,太早起了,有點想睡覺...
都我媽啦... 把我吵醒...
好不容易休假想要睡晚一點~ 結果卻被我媽吵起來幫他上網訂貨~
讓我睡覺呀!!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