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娘上篇文章說應該不會再發文~
但我好像真的閒得發慌了說~ 晚上睡不著能幹麻呢!? 發文~

先來個星迷成分分析好了 XD
--
葉宇文:快出對子對死他,對死他!

葉宇文的成份:
十三叔:46.54%
無定向喪心病狂間歇性全身機能失調症:18.31%
副作用:12.77%
水晶膠加雙氧水:9.55%
三叔:9.33%
懦夫救星:3.43%
--
原來我是十三~ 戚大嫂我會幫你伸冤的!!
十三~ 我給你送尚方寶劍來了!! 是明朝崇禎皇帝~

順便用李亞來測試了一下...
--
星馳:這就是我六師弟李亞,綽號輕功水上飄!這位是著名足球教練峰哥!
李亞:峰哥!你好!
峰哥:什麼飄啊?
星馳:輕功水上飄啊!
峰哥:輕先生你好!

李亞的成份:
青木堂堂主:22.96%
醉拳甘迺迪:22.41%
白裡透紅的兔子:20.55%
皇家金牌臥底小密探:15.38%
鄉民:10.16%
中國殺人王:8.49%
--
哈哈哈哈哈!! 太好玩了這個!!
點這裡去玩


--
正式來了...

一月: 為了家裡的事情煩心,工作也開始覺得煩燥
二月: 心理生理都很累,想要好好休息,確定要從生活工場離職
三月: 生活工場的工作結束,結束前也遇到很多衰事...
四月: 大哥結婚,進入 pixnet 工作
五月: 新一代設計展,見了好多大學同學,也見了很多網友 XD
六月: 好像有點忙,好像是有百吉的日子了(賺可以錢)
七月: 組了新電腦,還欠龍哥錢 (累積到了2008耶)
八月: 我的生日是 8/9 大家請告訴大家 (不要臉)
九月: 中秋節去台中找大學的朋友們,我愛死你們了!!
十月: 肯爺生日! 我的小姪女出生啦!!
十一: 兔子離職了,變胖很多 (年底才發現太晚了吧)
十二: 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佈置比賽、雜事很多

所以一整年好像是... 有點平常...
不過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我也有很多記不得了啦... :p

一年就這樣隨便過去了~ 感覺有一點感傷啦~
過一年多就滿 25 歲,感覺人生就好像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所以難免想起來有點埋怨自己的人生都浪費在跟老 gay 混的日子~
不過還是很愉快~
有他們陪伴的日子真的很好~
想想要這樣混在一起的日子也不多啦~
嫁人後可能也不能這樣混了~
不過老是跟老 gay 混的話,嫁不出去的樣子~
誰叫我國中高中大學都遇到好朋友是 gay~
這我真的無法避免耶~ 太有緣了~
然後 gay 又介紹 gay,停不了~ 哈哈哈!!

所以有人說我講話很髒~
不是因為什麼欲求不滿的原因~
女人沒做愛不會死,也不用固定打槍出來發洩~
因為女人很容易找到其他事情可以滿足自己~
我只是因為我的朋友們都是放得開又敢講的人~
所以不覺得怎麼樣~
也許有人說女孩子講話要斯文點~
當然我對陌生人是不會這樣說話的啦 XD

夠熟才會說那些,不熟誰管你喜歡前面後面喜歡上面下面 (羞)
哈哈哈~ 我還是在部落格上說了耶!!
你們也算是陌生人我都忘了~
管它的~ 這就是我!! 接受與否隨便~ 我無所謂~
照自己的方式過活比較快樂~
大家的想法都要在意,那自己是誰都快要不知道了~

離題很遠~ 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 明晚要去快樂了,所以絕對不會 po 文了~
因為那邊沒電腦可以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