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根本沒有很想要什麼狂歡跨年的,對跨年晚會也是興致缺缺~
比較想要的只是跟朋友聚在一起吧?

所以在先前就跟 kent 約好要一起安靜的吃個火鍋看電視打牌~
過一個很普通的跨年~

kent 一直抱怨龍潭變好吵
財財亂拉尿拉屎搶位置,而且很貪吃~
姊姊很討厭財財,一直很不屑... :p

我們好像在鄉下過冬的感覺~
感謝張爸爸的照顧,我吃很飽,隔天還請我們吃活魚~
雖然我們平常都很照顧張同學,但是張爸爸好客氣的啦!!

張爸爸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明偉要麻煩你照顧了,他有時後有點情緒...

雖然我很快回答了: 對呀!
但是後來好像覺得太直接了就接著說: 其實也還好啦!!

不過我們一直在張爸爸前面說一些五四三~
爸爸應該覺得我們這些死小孩真的很吵吧?
就連去就寢都覺得很吵吧? 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張哥哥臉好臭喔我好怕他~
雖然咖啡店的 logo 是我畫的,但是還是有點不真實~ XD
張妹妹一直被張同學欺負,我終於知道我的童年有多辛苦~
同樣身為被欺負的妹妹~ 我感同身受~ 哈哈

不過龍潭真的好冷喔!! 未免也太冷了吧?
我騎車回中壢的時候幾乎都凍傷了我~
用吹風機暖手都遲遲無法復原~ 紅通通的指尖~

回到家都已經是 1/1 晚上八點多九點了~
連假就這樣結束了~ 感覺好寂寞喔~

不知道明年的跨年要怎麼過~
過年去台中找姊姊好不好哇? 姊姊你說好不好哇?

我想看瘋狂理髮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