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終究還是逃不了改版這件事兒~
這次很認真有改全套的~ 我永遠都活在灰色系底下~



這次改版本來要做觸控選單的~
但由於本人 Java script 那部份不會弄了~
所以不弄了~

之前跟糗哥說要改版的時候就說要改沒有側欄的窄版~
剛好史老師這回也是改類似的版型有遇到些問題...
寫這個版的 css 時順便也一起幫他測試了~
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如果他照我說的方式去設定的話~

在公司用寬螢幕看會很窄~ 不過我喜歡 XD
又回到了小字王的世界~ 依然隨機圖片,我三八咩~
懶人這次做小框架 + 假首頁也好好看的啦!

各家瀏覽器應該都不成問題~
因為我本人慣用 ie
所以用 ie 看是最好看的版本,字型大小等等才是我要的~
由於相簿留言板名片真的使用率較低,所以就寫的很簡單,該藏的都藏了~

原本是要先做別的重要的版型~
由於史先生遇到問題後我就手癢了~ 所以馬上用自己的版面測試~
視覺上的規劃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因為灰色我拿手的~
根本可以不用做 psd 也可以憑空想像出來~ 哈 XD

大概是這樣,因為一直沒發改版文~
大家都回到金山鴨肉去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