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稀記得上星期四我去了公館跟肯特見面~
好像是在捷運站出來時有去上廁所~ 似乎是把卡套放在滾筒衛生紙架子上~
放上去的瞬間還提醒自己說: 等等一定要記得拿!

結果好像是忘記了~
等我要回家搭車的時候找不到車票~
我心都碎光光了~

想起來在廁所的事情,就去了廁所找找~ 沒看到
然後又去服務台問有沒有人撿到送過去? 沒有

卡套裡面有: 火車定期票 + 悠遊卡 + 公司嗶嗶卡
光火車還可以搭的次數差不多就 1000 多了~
加上悠遊卡和公司嗶嗶卡,大約是接近 2000 了~
害我心痛死了,跟肯特說: 我的人生大概就到這裡了
沮喪的程度大約是憂鬱症發作的感覺~

然後媽媽跟我拿錢要繳費用的~
馬上也繳了就學貸款的部份...
瞬間薪水全飛光了!! 才 9 號耶~
不過領薪水 5 天而已~

希望尾牙可以抽中大獎我會很高興~


2008 過還沒一兩天就掉車票真的感覺很倒楣~
然後就是好像覺得哪裏都不順~
農曆年過一定要安太歲了,畢竟是個屬老鼠的人~

星座還說獅子座的今年會轉順~ 說謊!!
萊兒大家都是萊兒,姊姊也是萊兒~
姊姊上星期說要跟我們吃飯~ 今天爽約!! 萊兒!!
萊兒跟比阿曲是好朋友耶!! 哈哈哈

我終於覺得累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