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發誓不晚睡,晚睡就......................
(講不出來,因為覺得無法達成)
吼唷!! 感覺身體好像越來越不好~ 不能再晚睡了~
我盡量我盡量~ 嗚嗚...
而且冬天到了睡覺有一種無止盡的感覺~
很容易賴床~ 幸好我這人上班還沒有遲到過~
真是標準的乖寶寶!! 噗!!

另外還要努力減肥 orz
這真是一大難題阿~ 本小姐都當肉彈 10 幾年了~
阿嗚...

最近人氣低迷中... 不過還滿享受這種清閒的感覺啦!!
因為問問題的人好像也少了~ 哈哈哈哈!!
說到問問題,我真的很討厭當 QA 回答機器吶!!
雖然我一直有表明請大家要先去找教學~
不過這一點用處都沒有~ 所以我還是會簡單回答一下~
只是有時候會拖很久~ 或是回留言的時候會跳過~
我真是壞蛋... 哈哈

最近沒有做樣式的 fu,對聖誕版型也沒有很滿意~
將就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