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18 日星期五,我終於要去吃傳說中的海壽司了~
因為五折的關係才捨得,不然我看我大概要吃掉一千元吧?


成員:我、小朋友、母親、阿牛、小豬、法 (隱藏人物 - 貓、阿啾、蘇菲)

所謂的隱藏人物就是本來說要去但是沒能來的人~ 阿嗚~
貓和蘇菲是因病無法前往,而阿啾就別再提了,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哼!!

過程中我們都沒在拍照的~ 因為我好餓喔~
一上菜大家馬上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最喜歡的是 "明太子海老握壽司"
明太子的味道滿濃的,然後配上蝦兒和壽司米~ 嗯~ 好吃!!
"鹽烤大蝦" 味道也不錯,但是有種腎不好的感覺~

甜點我們點了 "紫米紅豆湯" "手工芝麻豆漿奶酪" "鳳梨冰霜"
三種都好好吃!! 我吃奶酪,小朋友、小豬和法吃鳳梨冰霜,阿牛和小瑪吃紅豆湯~
奶酪真的不錯吃耶!! 上面有灑花生顆粒+芝麻醬,奶酪中帶點豆味兒~ 好吃好吃!!
鳳梨冰霜則是裝在鳳梨殼裡面,冰霜中也帶有果肉,清爽微甜,好吃死了~

因為他其實是算單點的~
但因為很多東西大家都是分著吃~
所以索性將總金額除以六直接平均~ 因為大家吃的量都差不多~

最後平均每個人 475 元
所以如果沒有五折的話是 950 元
大家說划算不划算!! 哈哈!!
而且又很好吃~ 真的好滿足喔我!! X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不過五折的機會實在太難得了,所以大家要做好荷包會空空的準備啦~
畢竟不算是平價的餐廳囉~ 但我覺得滿值得的啦!! 東西真的又新鮮又好吃喔!!

海壽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