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1/19、1/20 的假日好累喔!! 媽阿!!
是我太久沒這樣在假日活動了? 還是老了呢?

1/18 和小卡愛他們吃完海壽司之後,就陪伴小卡愛去西門誠品看衣服~
據說是要帶我去看他說他穿起來又瘦又好看的襯衫~ 還有帥哥店員 :p

結果襯衫果然又瘦又好看~ 就決定買了!! 價錢也是挺驚人的~
至於多少就不明講了吧? XD (牌子是 D 開頭的)
店員則是側面 90 分,正面足足被我扣了 20 分
因為差異有點大~ 不過身高滿高的~

--
去完西門誠品因為小卡愛買了襯衫龍心大悅~
所以原本肯特找我們去夜店我不太想去的~ 被小卡愛說服了~
但因為本人去完夜店一定回不了中壢了~
所以就問小卡愛可不可以住他那~ 答案是肯定的~

去完夜店回到小卡愛家裏都已經 5 點了~
我洗個澡睡覺前看了時間 - 5:25

隔天睡到下午 3:00 多起來
其實 1:00 多有起來一次,小卡愛還在睡我也就繼續了~

起來肚子餓,去吃東西,騎在路上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這時候該吃什麼好、想吃什麼好~
然後經過南京捷運站的時候看見了一間店叫做 "海滋客"
隨口問了小卡愛說 "那是什麼店阿?"
小卡愛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店,就決定繞過去門口把一下~

發現是類似麥當當那種連鎖速食店~
就決定吃吃看!!

沒想到!! 超好吃的!!
比麥當當和肯雞雞都好吃耶!! 天吶!!
薯條跟二十一世紀一樣是脆薯,脆死我了~ :p
他的雞肉堡有兩片雞肉,好大一個堡喔!!
然後黃金餐也好好吃~ 雞肉魚肉都好吃!!

意外發現的好店~
推薦給你們!! :)

然後陪小卡愛去買高級肉,說是星期一要在公司烤來吃,當作中餐~
因為他買了神奇粉末,可以讓肉變得很香很好吃~
買完肉就順便烤給我試吃幾塊~
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以後要是吃不到怎麼辦呀~~~

接著就回中壢了~
晚上沒什麼睡,大概是睡到下午的關係~

--
隔天星期天,下午五點到七點去練唱了~
尾牙的時候要表演的歌,才發現其實很難唱~ 我要哭了我~
歌詞又多~ 還是日文歌~ 拍子也不好抓~

剩下幾天要把它記熟來~

星期天回到家就覺得快累翻了,大概是前一天的疲倦 + 當天的~
看電視看一看就在沙發上睡到天亮了~
我想我真的是累了我~

我老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