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事不順...
什麼都不必說... 這四個字就說明了我最近的生活了...

除了工作的事情讓我煩惱之外~
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順利的感覺~
只有最近吃的東西都好吃這樣子而已~ XD

這兩天我的精神幾乎是緊繃但又故作鎮定的~
問我我一定會說"還好"

說再多我目前都沒什麼其他想法~
大概只想好好休息而已~
無奈的是我好像能休息的時間沒多少~

自己的事情都很心煩了...

結果才沒多久沒去仔細閱讀訂閱的 RSS
看到了一些以前我自己也很在意的那種事情發生了...
說實話現在我根本沒去到處逛部落格~
至少比起當初我的站點在無名時~ 我真的好少看了~
都看朋友的居多~

以前到處看,看到有人偷我的東西我也是氣死了~
馬上發文說說話也是我常做的事情~
但是當事情發生的次數並沒有因為我這麼做減少~
慢慢就看淡了這件事情~

無法制止其發生的事~
與其花力氣讓自己生氣~
不如就一笑置之吧?
當作一些無知的使用者不懂什麼叫做格調罷了~
如此一來心情的轉換我想應該比較能夠適應~

畢竟本人我這類經驗也是挺豐富的~
心理諮商請洽留言板 XD

懶人快來娘娘的懷抱吧? 想哭到我懷裡哭~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