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light_title
為什麼好友功能還要教學阿!? 因為我覺得太好用了~ XD
所以一定要來教學一下阿!! 哈哈哈!!

首先加好友大家應該都會用了~
顯示則是在名片頁,也可以選擇不要顯示好友列表喔~

那我現在到底要介紹什麼呢?
就是說我們的好友其實是可以複合的,什麼是複合?



比如說我現在有很多個固定的群組~
pixnet、friends、family... 等等
當我發好友文章的時候,可以依照群組來選擇~
也就是說如果是 pixnet 相關的事我可以選擇 pixnet 這個群組~

若是給朋友看的時候就選 friens 的群組來篩選閱讀的人~


但是如果他的身分不但是 pixnet 又是想要分享秘密文章的朋友怎辦?
哈哈!! 一個帳號可以加入很多個好友群組喔!!
就像上圖顯示的那樣~ 可以同時存在於兩個群組中...

這樣如果發朋友才能看的文章就選 friends 群組
秘密文章就選擇秘密文章可以看的人~

多麼好用阿!! 所以就可以很方便的利用這個功能將自己部落格的資訊篩選給閱讀的人~
這跟同時勾選兩個群組可是不一樣的噢~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啦!!
這真是不錯的功能耶!! 哈~


我又在胡亂充文章數了我~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mao2
  • 挖 !
    原來好友還有這一番學問
    李亞姐真厲害 !
    顆顆學起來了 ~
  • 也沒這麼有學問~
    其實是我沒梗發文了 XD

    Leah 於 2008/02/15 10:59 回覆

  • s760502
  • 恩..不好用低
    因為只限vipˊˋ
  • 是噢? 哈哈我倒是沒注意這個耶!! XD

    Leah 於 2008/02/15 11:25 回覆

  • winterc
  • 真的還不錯的感覺
    不過話說我很少發秘密文章阿 哈哈 XD
  • 對阿~
    你現身我就想到了一件事~
    樣式我這週末會寄給你喔!!
    抱歉阿我怎麼這麼會拖~ 嗚嗚
    小的向你謝罪...

    Leah 於 2008/02/15 11:26 回覆

  • st250064
  • 我很想用這個功能說ˊˋ

    但是我不是VIP ˊˋ
  • busstops
  • 不是VIP也夠好用了,
    只是不能一人加入多個群組。
    但是還是可以發好友文BLABLABLA..
    你幫我加入VIP有員工價嗎?哈哈。
  • minjun
  • 我是窮學生..
    VIP沒有摳摳(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