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真的好冷~ 我家特別冷的感覺呢!!
可是我還滿喜歡冷天氣的~ :)
雖然很怕睡過頭~ 但是還是很喜歡窩在棉被窩到臉都紅咚咚~ 哈哈
最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感覺有點不妙了~
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妙~
光是身材就已經有點不妙了~
冬天很容易胖呀!! 救命~
我的減肥計畫果然要夏天比較容易成功...

冷,買了新外套和新圍巾~ 非常開心!!
話說有交換禮物這個活動,我想拆到我的禮物的人應該會很傷心~
我覺得有點爛~ 因為我整個已經過了玩這種遊戲的心理年齡了~
請多多包含...

噢~ 冬天~ 又到了容易寂寞的日子了... 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