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睡四小時 (驕傲)
好像不值得驕傲欸我? 其實我晚上就不知道在幹麻的說~
偏偏就是睡不著,一定要到固定的時間才想睡~
這是我奇怪的生理時鐘~
我欠了我的身體很多睡眠債,以後還不完了我~

最近想買的東西有點多耶~
所以在計算自己的錢還可以買些什麼,扣掉要繳的費用~
但是我覺得我又會開始下不了手去買東西了~

過個年好像又胖了我好憂鬱~
可是每次的減肥都沒有下文,我太愛吃了~


而且好像有點倒楣,2008 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很好的一年~



*欠兩個人css,記在這裡提醒自己 (其實到處記還是沒時間很煩)
*計畫著改版,希望自己有時間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