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當保母,帶我哥的女兒~ 我要瘋了我!!
可愛歸可愛,哭鬧拉屎的時候還要笑嘻嘻,考驗我耐力~
但我還是苦撐過來了~
只是撐完最後晚上受不了了~
把我親愛的小姪女丟給我爸那個做爺爺的~
臉很臭的在房間弄東西,而且我媽他們開門我臉都超臭~

大概是我可以用小孩子的思想去跟他們玩鬧~
所以我小姪女看到我都笑瞇瞇的~
而且我裝小孩的聲音也不是蓋的~ 就像天線寶寶一樣靠杯~
但他們就是只能這麼溝通的~

「安咕咕~」「安嚕嚕嚕~」之類的聲音其實好像還滿愚蠢的~



結果當了保母要做的事情都沒時間弄~
想看的連續劇也沒看~
還好綜藝節目有看,不然我臉會臭到爆~

先弄好了糗哥的樣式,畢竟白色簡單是我拿手的~
兩天都是抽了一點點時間一點點寫~
也有點是 css 倦怠,想到我現在要做的事情是寫 css 就沒勁~
跟百吉會寫語法的時候在電腦前面睡著一樣~

馬的我要買的東西都還沒買~ 我要瘋了我!!
也有點想要留下來繳我的貸款 (就這麼決定好了)



這篇日記的結論就是:
雖然有點想過結婚後會很穩定也有人照顧自己~
但還好我沒有嚮往婚後的世界,包括小孩子的部份~

況且! 我結婚後就不能像現在常常跟那些男性友人出遊了~
難道要我的兒子/女兒叫他們"乾媽"或是"阿姨"嗎? XD

耶!! 星期一要吃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