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場夢,夢到的全是我高中時期的朋友...
好想你們!!
畢業後,我們各自忙碌於自己的事中...
除了幾位比較要好的朋友都有約出來見面外~
其他當時明明就一起玩樂的朋友同學們,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夢裡面的你們跟以前一樣,但是多了成熟的味道~
夢裡面的你們有些人哭了,有些人笑了... 是否是你們生活的寫照?
我真的好想你們~ 更想念的是那年我們年輕的笑聲與淚水...

上次回去壢中,全部變了,跟我以前看到的有點不太一樣~
以前打球的回憶場地~ 都換了地方~
我想,所有的畫面都只能存留在大家的腦海中吧?
我會努力,我也會找你們出來聊聊天~
等我成功有錢有閒的那天,一定要在我生日那天舉辦超盛大 party 請大家來~
↑ 好像很久遠? 不!! 我一定會很快就成功的!!

從一月份開始,all 早班的日子
晚上也要努力兼差,我要賺大錢 $o$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