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醉生夢死帶小孩之外,還有弄一些該弄的...
剩下大概就是上網和電視...
無奈我最近日記真的沒梗...

除了沒梗之外也很懶得回大家的留言,抱歉我真的是懶鬼~
再來就是嚷嚷要改版的都沒半點進度,反而連改的動力越來越低~
話說我現在連出去玩都很懶~

好啦我現在又沒梗了~
底低們快點救救姐接~



對了我瘦了兩公斤兒 XD

※ 補
話說家裡換了 22" 寬螢幕,實在是爽死我了!!
當然用起 PHOTOSHOP 簡直是太過癮了 XD
開什麼畫面都令我很高興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這不代表我會把工作帶回家!! 哼!!
你們別再以為我們加班是應該的了!! 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