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爛的,我上了專欄,是股溝搜尋那篇~
我實在太驚奇了!! 收到 pixnet 的留言我還以為我們家的人弄錯了還是測試~
經過我大聲嚷嚷之後...

兇手終於站了出來!! 恭一!! 就是你恭一!!
我上專欄我也想上一些比如有品質的文章麻~
嗚嗚嗚嗚~
雖然我沒寫什麼有品質的文章~

我上次上專欄是呼巴掌遊戲那篇...
難道是註定要走諧星路線嗎? 俺不依~

但我正經的文章是真的不多欸... 囧
看來我部落格的經營走向還是走 kuso 路線好了



※ 註
拗哥你看我比你還紅!! 哈哈哈哈哈
你輸了啦!!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