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不舒適,好像是心情也好像是身體~
不過呢以我樂觀的個性,其實好像也沒那麼不舒適~
各位也知道我就是很愛靠腰的一個人~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我好像又瘦一公斤了~
雖然還是很少但是至少我沒有往回胖就好了~
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滿足了~

把瘦了幾公斤寫出來就是要讓大家警惕我不要回胖~
這真是一個有壓力的作為~ 囧
瘦了的確有點兒高興~ 但我不會因此大吃特吃的!!
哈哈!!

因為我好像已經開始習慣晚上很餓這件事了~
畢竟我之前晚上都吃太飽了~ 所以有個落差感~
接著是改善我黯淡的肌膚~
每天敷面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