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理的疲倦負荷比生理的還大得許多...
感覺我內心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說...
強顏歡笑一向是我的強項...

就像爺爺去當天使的時候,我一樣快樂的送他走...
一滴眼淚都沒有流...

我是個歡樂的角色,也許大家都覺得好像輕鬆愉快毫無壓力...
其實莫大的壓力再怎麼多,我也盡量保持愉快...
也常常因此被誤會,比如做事態度、效率等等...


自己有再大的壓力,若是表現出來給旁人看,也是給旁人壓力不是嗎?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我還懂~

你不高興不見得別人要跟你一起不高興~
博取同情不見得要向朋友發脾氣或哭泣~
除非我是真的忍不住,不然我絕對不會讓其他人看到我軟弱!!



有點累,有點疲倦...
但說不出來什麼所以然~
想起自己以前年紀小,快樂多了...
人還是年輕的時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