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的炒烏龍還不錯,深得我心~
但是蔥花蛋沒有+鹽巴很失敗~ 連我這麼愛吃蛋都無法入口~

回來辦公室後坐下兩秒就嚷嚷說: 好想拉屎喔!! 去拉屎好了...
結果對面的同事正在跟人 check 行事曆
就說: 拉兩小時好了...

害我接起來整個好笑...
連拉個屎都有人要幫我排時程!?
哈哈哈!! 這是本日最好笑

下午去 7-11 買了晚餐,解決了之後看一下專欄~
看到雙眼皮貼的介紹~
我只能說對我這種內雙,完全不合適阿~
畢竟內雙已經有個摺痕,只是很裡面~
如果硬要貼感覺就是個三眼皮~
而且有貼雙眼皮還畫眼影會有色差很奇妙~
所以我還是靠自己好自在好了...

等等要下班了,我有點惆悵~
這星期回家後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整個很忙碌阿~ 我好想休息喔我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