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上次看全部都是字的書,我早忘記是何時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厭倦閱讀這件事...
明明小時候最喜歡窩在書局的人怎麼會討厭看書呢!?
大概是從準備高中聯考開始吧?
我對看書有莫名的厭倦,不管內容是什麼~
看到很多字就覺得很煩...

曾幾何時,我也是個假文青阿...

--

我沒看藤井樹的書,一本都沒看...
他紅起來的時候我已經是個不愛看書的小孩了~

但聽著朋友們說著一些書名,我還是會好奇~
所以就跟藝文型男小右拿了六弄咖啡館~
趁著搭火車的時候看,其實也不壞,但我很怕因為投入坐過站... :p

看完的感想?
我只能說我現在打不出什麼屁~
因為我不是藝文型男 :p

我動容了,我也投入了~
裡面很多詞句我都很喜歡~
但我不想對這本書有什麼評價~
我只是想紀錄我看過了這本書~

但,如果能的話~
我也想走進那間六弄咖啡館...
親耳聽到那樣的故事~
也為那樣的故事動容~

--

看完六弄影響我的就是...
我決定開始假氣質看一些想看的書了...
至少!! 吳子雲先生,你讓我開始想看書了~
這應該算是一個作者莫大的成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