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說有多聳動就有多聳動,不過請別誤會我現在可是沒有伴侶的狀態~
雖然我外表那麼大而化之、海派,有點男子氣概又大聲嚷嚷~
其實我內心還是個女性的,會很好奇這種感覺~

一個在一起感覺不錯很舒服的男性,也許不見得是你這一生中最愛的那個...
但也許你們很契合,也很適合走在一起一輩子~
然後就在浪漫? 或者一點都沒有浪漫的情況~
心愛的情人向你求婚,那時候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會有心臟要停下來的感覺嗎? 還是會有疑惑?
或是你根本也不確定這個人是不是你要的?

說來可笑,愛情果然是很多人渴望的東西~
我也不避諱我的確也渴望那美好的滋味~
所以很多東西都加上了結婚系統,包括我曾經玩過的線上遊戲~

大學的時候我有玩線上遊戲,是我同學帶壞我的 (指)
由於那款線上遊戲的人物十分可愛,互動性也很高,所以還不錯玩~
裡面簡直是個小社會~

當然所謂的網公網婆都會出現~
一開始覺得自己絕對不會去玩這種什麼公婆的肉麻關係~
而且還只是網路上的好玩心態形成的關係~
再者,感情這種東西並不是只因為網路見不到面就不會真正產生~
那些情愫還是會慢慢深植在你的內心裡~
也許有時候你想到還是會抽動一下你那脆弱?的小心臟~

後來這款線上遊戲也推出了結婚系統~
有趣的是很多人都躍躍欲試~ 看著一對對可愛的人物穿著婚紗~
其實心裡也是暖陽陽的,畢竟也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吧?

有結婚也有離婚,後來當然也是推出了離婚系統~
離婚還得要付上一筆龐大的金錢 (遊戲幣)
而且好笑的是離婚的地點設定在新出的地圖叫做"死亡之都"


這完全是個小社會沒錯吧!?
--

話說求婚這件事我也不是完全沒有體會過~
我就曾經被遊戲中的一個朋友提出 "要不要結婚?"
這個要求,由於我真的是完全以玩遊戲的心態所以就說 "好哇"

他提出這個提議的時候其實我心裡也是有小小嚇到一下~
我不意外他會說,只是我覺得怪怪的~
畢竟我已經知道他是個比我小好幾歲的高中生...
感覺被小孩子求婚怪怪的,雖然也不是真正的結婚~
但是整個感受說有多怪就有多怪~

可是遊戲人物的婚紗真的是很可愛~
哈哈!! 我的青春阿青春!!

--

如果現實中我真的被求婚了,我可能也是嚇到的狀態吧?
敢娶我回家的人真的很有勇氣喔~
因為我不是賢妻良母是真的,哈哈哈!!

不知道有經驗的人能不能敘述一下,被求婚到底? 會有什麼感覺~
有什麼像電影般的場景嗎?
現實中好像很難發生這種事~

因為我大哥大嫂就沒有求婚這過程~
畢竟奉女成婚也不用求了,就是下個決定說 "結婚吧"
就這樣忙了一個月匆促完婚了~

浪漫的求婚場景? 真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