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每次打日記都要想一下標題~
所以從 2007 年開始的日記都以序號來發文~
這個方法順便也可以統計自己一年發了幾篇日記的文章~
最近忙工作,忙賺錢,忙忙忙~
另外還要抽時間看韓劇~ 超忙 XD
沒什麼時間可以上網發文~ 可是有看大家的留言~
也沒有去回覆~ 我真的很懶~ 哈哈哈!!

--
先說一下 2006.12.31
我跟同事去桃園的跨年晚會走走看看~
去一下子就跑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沒想到中視的跨年晚會會在桃園~
算是去湊個熱鬧~
看到是 5566 主持可能就因為自己沒什麼興趣就跑了
不好意思~ 我剛好對 5566 沒有太大的興趣~ :p
跑了之後就去跟同事去吃東西聊天,也有轉播跨年晚會的節目~
然後就在吃東西的地方大叫倒數~
餐廳附近剛好還有放煙火呢!! 整個原來去餐廳也超有 fu 的~
說了自己今年的願望~ 就是一定要出國去玩、遊學之類的...
希望可以達成,去自己想去的國家走走看看...
--

2006 這樣就結束了~
前半年是我既痛苦又快樂的一段日子~
痛苦是撐著已經變調的感情,快樂是我的朋友們都陪著我~
痛苦是畢業製作剩下最後的階段,快樂是世貿展覽順利結束~
痛苦是大學四年怎麼這麼快就過掉了,快樂是我永遠記得這四年的回憶~
這半年來的日子,我特別珍惜跟所有大四的朋友的相處~ 一點一滴~
包括最後去墾丁的那次,此時又突然非常想念你們這群胡鬧鬼了~
後半年只能說是開始一段不同的生活~
從開始找工作到進入生活工場,雖然薪水不高~
但是也遇到很多好朋友,你們都超棒的~
不管是 working house 還是 living plus 的你們~
我好喜歡你們,也知道自己一定不會做很久~
永遠都會記得你們的,離職後也一定要多聯絡~
當然如果你們都還在那兒上班,我會常常回去捧場和看你們~
還約好要一起出去玩的唷!! 別忘了~

2007 悄悄的開始
我決定要開始認真賺錢做自己的事業~
開始認真的時候真的有難度~ 不過不管成果怎麼樣~ 我會堅持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去愛琴海!! 而且一定要去杜拜!!
也在心裡跟自己約好,等收入穩定經濟沒有問題...
一定要去想去的國家,學想學的語言,看想看的設計...
所以我消失是有原因的~ 我相信我有時間一定會回來看看~
或是真的能夠的話也會貢獻幾個作品給你們~
也許等我真的達到可以去愛琴海~
我更有時間去做作品的時候,會擴大自己的網路世界吧~
這也算是自己的夢想,我想要再電腦這方面有一片天~
自己想做的事情,有的夢想越多,動力才越大,越渴望成功的一天!!
加油!! 大家都是,一定要有目標,才會有動力!!

感情方面,一樣維持我老套的說法:隨緣吧!!
我很相信緣分~ 所以,不急
自我方面,一樣老套的口頭禪:我要擺脫肉彈的迷思~
減肥一定要成功~ 但是,有難度 XD

大家年過的怎麼樣? 2007 第六天的凌晨~ 總算完成消失一段時間的日記了!!
我想大家總有一天會淡忘我吧? 不過我是不會忘記這個天地常來看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長達 1 年多的支持~ 我因為你們擁有許多自信呢!!
也有些人半路被影響對我有些偏見吧? 不過沒關係~ 我只做我自己該做的~
我也秉持著從不干涉別人說我什麼一直走到現在了,不是嗎?

幾天沒發文,果然一發就是落落長... :D
用心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用心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