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習慣在台北生活的日子~
其實我房間完全還沒整理好~ 只是把一堆用品搬到我家而已~
然後馬上就和小朋友前往 BBQ 和 IKEA~

買了一堆東西之後又放在我家,然後看看時間已經晚上 10:30
就下定決心今天暫住小朋友家裡~
畢竟我不太能接受睡別人的床,所以我只好等星期二我的床送到才能正式入住~
佈置完畢才有可能會照相給大家瞧瞧~

今天晚上要去貼上假木板地墊~
然後把那不屬於我的床搬出去~

另外我可憐的小虎受驚了~ 牠一直躲在牠的廁所不願意現身~
今天早上去餵牠吃飯牠也不出來~
所以我有一點困擾了~ (慌)

雖然說牠剛從我嘉義的住處回到桃園的時候也不適應了好幾天~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牠~ 飼料放了也只好先去上班了~
沒辦法陪牠一整天~ 而且牠是掉毛王~
昨天小朋友硬要把牠抓出來,結果就被毛兒侵犯了~ XD

好累 & 沒有網路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