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貼地板貼到整個腰痠背痛~
因為我新買的床墊今天才會到,所以我睡了床板~
硬死了我腰更痠了~

小虎的狀況則好多了,他終於願意從廁所走出來了~
果然還是需要我的陪伴阿~
因為前天住在別人家的關係,所以應該很寂寞吧? 所以不出來~
昨天窩在我棉被邊睡覺,十足好命阿~

今天中華電信來牽網路的時候~
牠一直躲在我棉被裡面不出來,大概是比較有安全感吧?
但是食慾還是偏低,吃了一點點而已也喝了一點點水而已~
不過狀況好多了就是~

今天要繼續把我房間整理完,完成度現在大約是 60% 吧~
嘖嘖... 好累阿...


完成的一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