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二,我的新床進來到現在~
已經有九個晚上我睡覺很不正常了...
這時候我想起了李玟的第九夜 (在這~第九夜沒有你的我終於開始感到寂寞...)

我儘可能的比我以前還要早躺到床上試圖要入睡~
這九天以來通常都是躺了大約二到三小時才睡著,有時候甚至到天都快亮了~
我覺得我人生遇到最大的瓶頸就是這次的失眠事件~

一個從小到大睡覺都跟豬一樣的孩子~ 怎麼會失眠呢!?


總之感覺好像是漸漸要習慣了這新的環境~
可能是跟我之前家裡比起來這個房間整齊多了的關係~
睡不好~ XDD

可是這週末又要回中壢了~
回來會不會又開始失眠呢? 我不知道~
--

失眠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夜裡~ 轉眼~ 淹沒我在寂寞裡~

(改編自黃國倫老師的"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