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多了一口貓兒~ 是口秋兒的朋友出國寄養在我家的小米~
小虎感覺有點不太喜歡陌生貓兒入侵地盤,似乎有點悶悶不樂~
不過幾天過後好像兩隻貓兒都有了平衡點了~

前天做了一個逗貓棒給小虎和小米玩,我發現好像小米比較有興趣~
小虎想玩卻興致缺缺~

小米是一隻隨和的貓咪,才來我家第一天就懂得和我撒嬌~
知道我是家裡的老大就對了? 哈哈!!

家裡的毛量變成兩倍我不太習慣,幸好換毛季已經過掉了~
--

今天去了IKEA補一些生活用品~
順便買了一個毯子($199)折起來鋪在角落給小虎睡的~
本來要買貓床,可是貓床質感普通要300多,毯子199摸起來舒服又實用

搬到台北這些日子衣服幾乎都用手洗~
今天把所有想洗的衣服收集起來,去了附近的投幣洗衣店~
我只用了小台的,卻也要60元,讓我覺得台北果然連洗衣服都比較高價位~
還是因為我以前用的投幣都是在學校裡面所以才20元比較便宜?

不想用烘乾的又要多等20分鐘~
所以帶回家晾了~
IKEA的晾衣架實在很好用~
對於一個人住的衣量很夠用,而且我覺得好方便喔!!
因為沒有陽台,所以晾衣架對我來說實在太實用了!!

買了基本款皮面 CONVERSE
七分綁腿褲、襪子...

要開始控制金錢用量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