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好的預感~ 果然...
我現在真的覺得人不順利的時候什麼都會發生~
可能會搬家~ 可能不會~ 不一定~
但能肯定的是我應該還在桃園中壢吧!!
每個家裡都有一個暗藏的危機~
我覺得我們家的危機已經浮上檯面了...

接下來會是一段辛苦的日子~
之前發的日記有人說很像是關網誌的宣言~
網誌我是不會關的~
只是上來發個日記的時間不可能像以前這麼頻繁~
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要忙自己的事業,要賺錢~
現階段的我,事業大於興趣~ 也就等於金錢大於興趣~
等以後有時間後再來經營網誌也無妨~

大家都有來看我~ 我知道~ 謝謝你們~
持續還是會發文的~ 有好東西還是會分享給大家~
只是也許要好久才會更新一次呢... 呵呵

不懂他們,吵了又沒有改變什麼,要搬就搬~
我的薪水還付的起房租~
合不來就不要勉強~ 硬撐有什麼好結果嗎??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