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由於某人的卡娃不能去了,我剛好也想運動運動~
就去游泳了我~

好久沒有游泳~ 認真算起來真的好幾年了~
下水之後還滿懷念那個幾乎每天都去游泳的暑假了~

--
以前因為氣管不好,有小兒氣喘,醫生建議我游泳改善呼吸系統~
爸爸送我去學游泳~ 為了那個可以游泳一年的會員證~
其實爸爸是說他可以教我的,只是他沒時間就送我去學了~

這是小學三年級的事了...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從兒童池下到大人池的快樂~
大人池的水涼涼的,不像兒童池的溫水那麼溫暖~
但是卻有一種長大的感覺~

偷偷跑去快泳區跟著大人游兩趟就累得半死~
然後偷偷摸摸的溜回休閒區~

我小時後超瘦的 (很堅持)
--

昨天游了25趟,回家有點疲倦和痠痛~
但我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正常作息,所以睡覺時間差不多~
早上賴床賴了好幾次,其實快九點就起床了~
只是一直不願意面對要起床的事實~

今天手痠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