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出現的問題都是教學? css?
都沒看我日記嗎? 現在的我狀況不好~ 沒時間發文還哪有時間解答你們的問題呢?
問我以前無名 css 的朋友們!! 不提供就是不提供了!! 不要再問了好嗎??
我離開無名離開就離開了!! 以前的樣式一概不會再度釋出~ 到底要我強調幾次呢??
就算會再度出現也是以 pxinet 後台上架的方式,但我現在沒時間搞樣式了!!
有空再說!! 不要一直留言逼問我~ 我要逃走了噢!!

教學問題我不是沒有回答~ 但是回答了還是跟我說不會~
我就只好麻煩各位自己去找一下教學了~ 因為我已經回答說要去哪裡做設定了~
基本上真的想要搞好網誌的話~ 點進去隨便試試看也會矇對吧??
怎麼搞也搞不壞 blog 的啦!! 搞壞了請客服幫你還原就好了呀??
不過我搞 blog 搞到現在沒有搞到壞過...

怎麼都不是關心我最近生活的留言?
總是一些:以前無名的XXX樣式可以給我嗎? 請問XXX到底怎麼設定才會成功?
請問? 可以嗎? 那我也請問大家可以不要一直問我嗎??
我好像很久沒發樣式也沒有發教學~ 為什麼還是一堆問題問題問題問題~

還有~ 我說過留言板悄悄話要登入才看的到回覆~
還是很多人沒登入就用悄悄話是怎樣??
不要到時候看不見我的回覆就說我耍大牌不回覆留言噢!! 是因為自己的錯蛤~
想氣死老娘我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 大家...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