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加在是週末的時候來,不然我會很不爽,天氣又熱又要忍受討厭的悶熱感~
所以我假日在家裡都在修養身體? XD

好不容易改了版面,根本很簡單而且一點兒特殊的結構都沒有...
並沒有很滿意這個樣式,可是想說終於換了也好~ 順便也讓大家眼睛輕鬆點~
之前的小小字真是辛苦你們了 (鞠躬)

另外把以前的文章都丟到某個分類封存了~
一般狀態是看不到的,可是如果不幸從網址進來的話還是可以看到啦~
所以有轉貼文章的應該不用擔心才對~

我這週末好悠閒阿好悠閒阿~


星期五的乾杯真是讓我重新活過來了!!
喔我的天,那才叫做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