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停大聲嚷嚷,可能是心頭有一團結揪著吧?
我想著自己來台北的這些日子~
開始工作以來,每到假日我連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不知道是累了還是覺得沒意思~
厭倦了所有年輕人該有的活動,比如說這三天的海洋音樂祭~
去年我參予了一次之後,也覺得好無聊~
我沒有搖滾魂,我也沒有音樂魂,沒有熱血魂...

我大概充滿著宅宅魂吧?


另外一個可能性大概也是因為沒有伴吧?
朋友都有另一半,所以和另一半出去的機率比較大~
會找我的單身朋友? 也有點少?
不然就都是同志...

我好像開始厭倦了單身的生活了吧?
不過對於愛情這種事情也沒什麼憧憬...
是干物女吧?





好無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