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人類都會和自己比較要好的朋友約出去吃飯、唱歌、玩耍...
會把我弄到不愉快的是什麼情形?

已經約好的日期,把那天空下來之後,通常我自己就會把整天都留下來...
就算人家還沒確定是白天還是晚上,我都會空下來,然後去赴約...
如果有朋友跟我約同一天,就算是好朋友我也會跟他們說我有事...
這個問 kent 張或我高中同學就知道
好幾次他們約我都撞期,我就回絕他們說我有事沒辦法去了~
甚至是家人,我也會跟他們另外約時間,因為我認為承諾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因為我覺得有種答應就有種赴約,沒什麼好多說的


到了前幾天或是當天才說,欸我有其他的事情耶不能去了...
我就會覺得「他媽的那我們之前橋時間是橋假的嗎? 我的時間就不是時間?」

對!! 可能那件事情有分輕重緩急
如果是比如說很重大的事件我會體諒(比如生病或家裡有急事),如果只是另外的飯局之類的~
我會覺得你並不尊重這一群已經約好的朋友?
你沒想過其他人可能也是另外撥時間嗎?

也有很多人會說 「反正少我一個沒關係麻,你們就不要顧慮我自己去吃吧!」

那如果大家都這樣想,就不用約啦!!
乾脆我就個別跟其中的人出去就好,約在一起是有別的意義的...

要馬你一開始就給我說你不能去,或是要問問家人有沒有計畫要過節日~
確定之後再答應,不要跟我討論得很熱烈,然後最後說 「呃... 我可能不能去耶」


還有一種是當天的確有赴約,然後才來一下子就走了~
自以為有參予就是遵守承諾~
反正其他人的時間不是時間,我有來就算有來了麻~
我等等還有其他的事情~ 沒辦法呀~ 你們體諒我麻~

這種的就是我一開始幾次會體諒,到最後我就會非常之不愉快~
一次兩次三次,那以後何必約?




遲到不另人討厭,我覺得遲到的人至少他有心想要來而且也參予到最後~
那種突然放鳥和臨陣脫逃的,最討厭!!!

--

我就是這麼嚴格,我討厭不守承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