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以為,拿了人家的東西,用完了之後再來說:
"我用了喔,不高興的話我可以拿掉沒關係,不好意思吼"

然後他們以為這樣子就等於是有禮貌性的知會對方~
也可能他們會冠冕堂皇的說別人如何如何??
請問立場何在? 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拿了人家的衣服去穿,穿了幾天回來說 "欸欸~ 我前兩天借你的衣服穿喔~ 幫你洗乾淨了~"
人家有說要借你嗎!? 有嗎!? 有嗎!?


這不是馬後炮嗎? 你用都用了,還問我幹麻?
馬的你乾脆整個拿去歸為己有算了,反正你也沒先問我就用了~
事後拍拍是什麼心態我不懂耶??

我寧願去欣賞那些自己努力做得很醜的樣式,也不願欣賞一個東抄西偷的作品~

--
也許人家有潔癖,別人穿過自己的衣服就會把衣服燒掉那種~
少在那邊給我打馬後炮!!

偷了沒講,跟拿了才說,都一樣不經允許的小人行為麻!!
少給我在那邊冠冕堂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