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kent,我從高中以來都陪著你兒
扣掉在嘉義的日子不算也好些個年...

我好喜歡的是你很快樂很調皮的樣子~
所以...

   即使再難過,再傷心,記得有我
   即使再失落,再痛苦,依然有我


你還是要拿起東西問我 "我可愛嗎?"
每次還是要吃完飯之後去鮮芋仙~
然後吃完鮮芋仙就去台大校園晃晃假裝自己很文學~
最後再去捷運站上廁所~

看喜劇還是要在東南亞戲院大笑,笑到坐在遠方的朋友都聽見~
在公館街上亂晃還是要遇到草哥...

跟姊姊一起模仿費玉清
學公主嘶吼
和慧慈一樣怪裡怪氣


我們擁有的回憶永遠最多!!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