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滿愛講低級笑點的...
難怪我去看特勤沙龍笑很大聲,話說特勤沙龍真是有夠低級的~

有時候也會覺得女生好像不要講太低級的笑點比較好~
可是我聽到的時候就會很快反應過來~
我對低級笑點很敏銳~ :D

而且低級笑點很好笑阿 (真心地認為)
--

我昨天晚上一個人半夜看人魔...
因為這系列的我都看了,除了人魔 (想看一直沒看)
然後終於開了網路電視找到這部片~
沒想到大陸人竟然直接把這部片叫做「漢尼拔」... 很沒誠意的翻譯
順便也喵到人魔崛起叫「漢尼拔崛起」... :(

   人魔比較有氣勢啦... 我不依


可能是因為早就被奪魂鋸的血腥場面弄到習慣了~
所以一個人半夜看沒什麼感覺,還可以暫停貼個面膜繼續看~

但因為一直暫停去做其他的事...
導致我還是沒看完...
今天晚上回家再終結這部兇手很聰明的片...

   紅龍裡面的帥哥警察我好想再看到喔~
   可惜還是史黛琳努力鬥智...



除了血腥電影,我上週還看了很青春的歌舞青春1、2,還有魅力四射系列
看好多電影喔!! 可是我好想看康熙那些讓我大笑的綜藝節目.........
蔡阿哲,你給我的收藏都不能看呀...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