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我星期六去唱歌,至於唱歌的事我也不用發文了吧?
大家都很乖都有發滔滔幫唱歌的文章,所以我不要發 XD
我就是一個很難控制的人~ 啦啦啦~

唱完歌,嗯哼我跟小白兒去看了電影~
想看的都沒有 (結果是我腦殘其實有海角七號)
最後選了媽媽咪呀的午夜場...

   媽媽咪呀好好笑喔,整個對到我胃口~
   無論何時都要唱歌太有趣了!!
   梅莉史崔普很強,然後裡面的歌都很好聽~
   皮爾斯布洛斯南太好笑了 (年輕的時候那照片..)



我另外還期待秋天會上映的歌舞青春畢業季 (我喜歡歌舞類的片兒)

--

那天我才知道我家巷子口有宵夜可以吃,我住中壢這麼多年都不知道...
本來要搭四點多的車,有人打電動打上癮,然後我就在旁邊看很八卦的數字周刊~
一直到6點多才搭車... 老命都沒了...

回到台北家都不醒人事了...
但是在回台北前小紅紅就跟我 say hello
所以睡覺整個很不安穩,沒睡好...

然後呢我晚餐就吃個便當和巧克力...
然後混一混又睡覺去了...


   _結論是還好我的床沒有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