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回中壢了,風有夠大雨也是很大~
多麼希望颱風走得慢一點~
然後星期一來個颱風假也不錯啦...

中壢沒有阿巧想要的蛋黃酥~
因為我媽沒有買到蛋黃酥~
但是我媽說他平常也有在做蛋黃酥~
所以下次回中壢再幫你買喔!!

我姪女又長大了~
而且他爬行有如手刀跑走一樣快~ 我追她追得我累呼呼~
現在給我在旁邊睡呼呼~

小孩子兒真可愛,養小孩真的不容易~
有朝一日我也會成為一位母親嗎??

--

颱風天還出來賣燒烤的老闆真的賺翻天了~
生意有夠好的啦!!
我們家懶得烤肉就去中原買了碳烤吃吃味道~
真的不錯吃~
自己烤有時候好累的說~

感覺又要胖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