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在文章中都聞到我低潮期的味道了,怎麼會呢?
一向笑嘻嘻的人才是最脆弱的...
老實說我還是笑嘻嘻,但我知道我沒有打從心底開心起來~
最後我深思著我如此低潮的原因,結果找不到答案...

說是感情麻... 八字都沒半撇能憂鬱沙小?
說是工作麻... 勉強算是可是仔細去思量也好像沒什麼好憂鬱的
說是人生麻... 一向就對未來感到很迷惑了
說是家人麻... 他們一向很讓我苦惱也一向讓我很快樂
說是健康麻... 老娘他媽的胖就已經不是什麼健康的事了
說是寵物麻... 幹那隻白目貓最近都沒尿床我還滿快樂的
說是生活麻... 一個人住是挺憂鬱的尤其是垃圾發臭還錯過垃圾車的時候
說是朋友麻... 我朋友就那幾個也沒什麼好煩的

所以憂鬱點在哪? 都農 (don't know) 啦!!
但我最近哭點很低拜託不要弄我~


娘的勒我憂鬱個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