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的時候我無法思考可是我可以背起很多國片台詞
表面看來安好其實我並非安好的狀態
我是個很偽裝自己的孩子
悲傷難過的時候、生病的時候,我都會保持一貫的作風
而且我不太愛跟很多人說我內心的事
如果要說就固定和幾個人說就好
尤其別人特地問起我,我還會表現很不悅

所以生氣的時候倒是會讓人一覽無遺
我個性不好

我EQ很低,所以不要在我不想聽到的時候讓我聽到
我EQ很低,我也很想改進一下
我EQ很低,很容易傷害到別人
我EQ很低,其實我壓根沒有要傷害人的意思
我EQ很低,可以說我還年輕嗎?

如果你是我朋友,請你默默看著我就好
如果你是我家人,請你默默看著我就好
如果你是我愛人,請你默默關心我就好

我討厭那些自以為可以幫我解決而試圖想要追問的人
我討厭那些自以為我會透露心事然後因此而多想的人
我討厭那些自以為關心我但只是單純想知道原因的人



結論,我EQ超低!!
不要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