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最近就是感覺整個想購物,所以昨天我去買了兩個包包...
其實我有一點是大包包控,我很喜歡大的包包可以丟很多東西進去~
所以買了兩個大包包兒...

旁邊有個巧巧兒勸敗,所以我就一次買兩個,反正一個特價的所以整個大划算了!!

請看這兩位是不是有點在討喜阿??
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Highslide JS

--
然後話說我網路線明明就有電話的說,可是就是很不想買電話機~
因為有時候其實中華電信市內電話有在便宜的,打中華的手機也是不錯~
所以我去買了一個非常陽春沒什麼功能甚至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機~

因為我有在崇拜很陽春的電話機,所以越陽春我其實越喜歡...
這是不是一種病阿??

大概是有點多功能的又不要名牌也不要太貴的機子都不夠時尚...
所以越陽春越醜不到哪裡去吧? 你看
Highslide JSHighslide JS

這支電話大概就是跟家人和幾個有在講電話的人說就好了~
我個人也不是那麼熱愛講電話,只是貪圖便宜...
另外補充一下,這陽春的小玩意兒他的聲音也超級陽春的...
如果能的話我還真想買到轉盤式的那種復古玩意兒耶!!
嘖嘖,我真是有復古魂...

生活就是這樣子最近~
我... 晚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