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很疲累,牙齒軟軟的說是抵抗力低~
這個軟軟的感覺可以快點過去嗎??

其實不是身體累,心裡很累...
前幾天發現自己被誤解,我覺得有點傷心...
如果說簡單的關心可以被解讀成很複雜...
那人與人之間還用存在信任嗎?

那種單純的好意所以去做了...
結果只是被認為反向,喔! 好吧!

我很喜歡大笑,我也很喜歡大聲說話,我大聲唱歌,我整個很大 :p
可是我不想被大誤解~

欸!! 十月有點忙
媽媽生日,要回中壢... 還有可愛的小姪女生日
兩個天秤,公民兒也是天秤 10/11
菁菁也是天秤,俊男也是天秤...
天秤的你們我好喜歡你們喔!!

這次回中壢要跟媽媽說心事!!! 哈哈哈!!!
我最愛跟媽媽說話了!!!

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年輕最好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